不支持Flash

北欧名人赛第三轮 凯梅尔与金斯顿共同领先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42  新浪体育
北欧名人赛第三轮凯梅尔与金斯顿共同领先三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和南非选手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手持三杆领先进入北欧名人赛最后一轮。

  当地时间星期六,詹姆士-金斯顿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了会馆领先。不过马丁-凯梅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便追上了南非人。两人的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

  英国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平了阿兰德斯塔高尔夫球场(Arlandastad)的球场纪录64杆。他与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69杆)和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67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总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

  两位领先者都差一点在欧巡赛取胜,只可惜未能有始有终。马丁-凯梅尔的那一次突破仅仅在10个星期之前。

  22岁的德国未来之星刚刚征战欧巡赛第一年,六月份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获得并列领先,只不过他最后一轮便下滑到了第14位。

  马丁-凯梅尔计划好好吸取那次的经历的教训,转化为自己的优势。“我在威尔士是有机会的,可是我并未能把握住。我希望明天我能汲取教训。”

  在前九洞打得马马虎虎,马丁-凯梅尔在第六洞选错了球杆,结果下水。这让他后半部分比赛一直在追赶。可是后九洞,马丁-凯梅尔便打得不错,抓到了两只小鸟,追平了领先者。

  詹姆士-金斯顿的黄金机会出现在过去两届香港公开赛。两次,他最终都只获得了亚军。

  作为巡回赛上最稳定的球员,41岁的詹姆士-金斯顿再一次显示出他的能力。在早半段吞下柏忌之后,他随便没有再出现柏忌。

  詹姆士-金斯顿拒绝考虑他之前错过的那些机会,旨在最后一轮重复他本周的稳定表现。

  “将球击上球道和果岭,消除错误。”南非人说,“我努力打出前三天那样稳定的杆数来。

  “我知道我曾经处于这个位置上,但是我不想给自己施加压力,让我的思绪迷失方向。”

  在追赶的大军之中,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在差一点被淘汰的情况下,异军突起。前莱德杯成员正寻求一个漂亮的名次,因为这也许是他年度最后一场比赛。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的太太洛林(Lorraine)马上便要做一个大手术。英格兰人准备将今年余下来的时间放到太太和四个孩子身上。

  “我也许能够参加在钟楼举行的英国名人赛,因为那一场比赛在本土举行。”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说,“在休假之前,能够多赚些钱是很大的激励。”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看上去星期五下午便会结束这个赛季。还有四个洞要打的时候,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可是42岁的米德兰人便在那四个洞中抓到了三只小鸟,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晋级。

  星期六的这一轮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也在最后阶段做了很大一个冲刺。他在14、15、16、17和18洞拿下了小鸟,这让英格兰人有机会赢得职业生涯第七个欧巡赛冠军。

  “昨天我看上去已经要回家了,但是我在最后四个洞拿到了三只小鸟。而今天我在最后五个洞也拿下了四只小鸟。它们是这个球场上最难的几个洞,因此我的收局真的很好。”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说,“杆数的差距是如此之下,任何人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或4杆都有可能冲上领先榜。但是我并没有梦想过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我觉得打出低于标准杆已经是一个好杆数了,打出64杆那可真是超出了我的预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