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丹锦标赛第三轮领先三杆 奥文顿争胜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04  新浪体育
温丹锦标赛第三轮领先三杆奥文顿争胜不敢大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在其他球场上领先三杆,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也许会轻松很多。在格林斯博罗,当三天下来低杆数频频出现之时,任何领先看上去都不安全。

  当地时间星期六,杰夫-奥文顿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温丹锦标赛三轮过后获得3杆领先。他正在寻求美巡赛第一个胜利。

  “这总比落后三杆强,但是我想低于标准杆18杆并不能赢得这个赛事。”杰夫-奥文顿说,“因此星期天出去的时候,我不会打差。我要好好的,打出扎实的一轮高尔夫。”

  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64杆)、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68杆)、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68杆)和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68杆)的成绩全部是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并列第二位。2003年冠军丸山茂树(67杆)和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66杆)落后杰夫-奥文顿4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24岁的杰夫-奥文顿两年来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得领先,第二轮过后他与新人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和老将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一起位于前列。杰夫-奥文顿把握住克莱格-坎那达(Craig Kanada)的崩溃,在这个球场上取得了自2003年丸山茂树领先法克森三杆以来的最大领先优势。

  杰夫-奥文顿努力避免,不愿意谈第一个冠军的展望。

  杰夫-奥文顿说:“那是我们

高尔夫生涯之中努力要达到的一个点。我们努力达到一个水平上,世界的高水平上。”

  杰夫-奥文顿克服了第一洞出现的柏忌,他在随后11个洞里抓到7只小鸟,控制住了局面。他在第13洞吞下了柏忌,不过在之前一洞他便射中了小鸟。在第16洞,他再次抓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8杆。

  不过杰夫-奥文顿之所以能领先,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克莱格-坎那达的失误。克莱格-坎那达进入第三轮的时候落后一杆。第三轮大部分时候,他都处于领先,可是在第16洞四杆洞他便遭遇到麻烦。

  杰夫-奥文顿打出右曲球,开到了界外,随后三推吞下了三柏忌,之后便做自由落体运动。第17洞三杆洞,他的开球几乎便进了沙坑,那一洞他再次出现三推。最终,杰夫-奥文顿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落后5杆。

  “我向上瞧,我不再并列第一了,现在是单独领先——这可真的有些奇怪。”杰夫-奥文顿说,“我当时说:‘嗨,这不对呀。也许他们搞错了什么。’”

  克莱格-坎那达快速启动,他在前七个洞里抓到了五只小鸟,从15英尺之外至少拿下了3推。

  “我很高兴,三柏忌出现在今天而不是明天。”克莱格-坎那达说,“总体来说,这是很好的一天,仅仅只有一洞——也许还包括17洞。我打出了许多好杆,击出了许多好推,拿下了好多小鸟。如果明天我能继续抓鸟,消除这些错误,消除高于标准杆,谁又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克莱格-坎那达并不是唯一一个挣扎的选手。纳丹-格林(Nathan Green)也曾短暂地发起冲击,在第12洞抓到小鸟之后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6杆。

  随后麻烦出现了。纳丹-格林在第14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中间第15洞还夹着一个双柏忌。他的成绩最后下降到了低于标准杆12杆。

  约翰-哈斯顿(72杆)不能跟上同组竞争者杰夫-奥文顿的步伐,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2杆。史蒂夫-马里诺(71杆)比他好一杆。

  在高温和低杆霸占着温丹锦标赛前两轮之后,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看上去坚实起来,打起来也比早前两轮难了。星期六,86名晋级的选手仅仅只有35人破70杆(40%)。星期五,156人的阵容中有71人破70杆(46%)。

  比利-梅费尔交出了当日最好一轮。他仅仅以两杆优势获得了晋级,但是现在他便有望拿到第六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自1998年以来的第一个。比利-梅费尔只出现了一个柏忌,他拿到了七只小鸟,并且在第八洞三杆洞拿到了一杆进洞。那一洞,他从202码之外用4号铁将球击入。

  “那一杆可要让我损失好多钱呢。”比利-梅费尔说,“我知道会员们都等着我请客呢。”

  对于比利-梅费尔来说这是令人鼓舞的一轮。他来到格林斯博罗的时候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75位,正想好好提升一下自己,以迎接联邦杯总决赛。

  比利-梅费尔说:“这便是本周我来这里参赛的原因。我正努力提升自己的名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