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晋级不代表打得差 魏圣美加拿大遭淘汰无损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魏圣美就这样告别了加拿大皇家梅费尔球场。两轮75-74杆的成绩,的确令她难以为继。

  这是小魔女第一次出战加拿大女子公开赛。虽然淘汰出局,但说起这周经历,她仍然很享受:“这里的人们真的很热情,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如此受欢迎!他们鼓励我,支持我,令我感动。我对这里不够熟悉,但一切毫无阻碍我对它的戏缓。而且天气一直非常好,虽然稍微有点冷。”

  在这里,魏圣美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腕在好起来,今天有几个洞,她开球进入了长草里,结果救得还可以。“我当时很担心手腕不能承受,结果很幸运没有什么发生,这让我很舒服很开心。另外,我的距离回来了,这是最令我自豪的一点。”

  可是,魏圣美两轮7个高标准杆的成绩,实在算不上太好。“我的杆数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际情况,”17岁的姑娘没有掩饰住自己的沮丧。“两天来我打出了很多不错的球:开球不错,很多都上了球道,推杆也可以。错过了几个关键的推杆。我没有感觉我打得很糟糕,可是令人沮丧的是看到自己的杆数这么高,尤其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时候。”

  “没有晋级,不意味着我打得太差。我想任何人都会有面对这样情况的时候。”从2月份手腕受伤以来,魏圣美面对10-15英尺的小鸟长推,一直都没有抓到过,“我的节奏不够好。这一周,感觉果岭非常诡异,没有读懂,所以成绩不好。”但她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好起来。

  已经高中毕业的魏圣美9月份即将入学斯坦福大学,到大学以后,她具体的行程安排还没有定,“可能要打一些比赛,很多,但我们必须到时候看吧,”魏圣美说。

  接下来的一周是在波特兰哥伦比亚水源俱乐部举行的萨费维精英赛,此前小魏接受赞助商外卡决定参赛,但现在她表示“一切都不确定。”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