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安诗璇领先 四位中国台北选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9:26  新浪体育
加拿大公开赛安诗璇领先四位中国台北选手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LPGA 加拿大公开赛在皇家梅费尔球场结束次轮征战。韩国球员安诗璇本轮打出67杆,以两轮134杆(-8)与老将英科斯特(68-66杆)获得共同领先。世界第一奥查娅完成65杆后,两轮有7个低标准杆,一杆之差落后领先者,与首轮领先者迪亚兹(70杆)、金伯利-豪尔(Kimberly Hall)并列第三位。

  而17岁的夏威夷姑娘魏圣美本轮打出74杆,两轮149杆,15杆落后领先者,四杆之差未能晋级。“我错过了几个至关重要的推杆,所以结果不够好,”魏圣美说,周五她吞下5个柏忌,两个小鸟,“看到我的记分卡,很沮丧。杆数实在太高了,而且我感觉不到自己哪里打坏了。”

  几个月前手腕受伤的她,至今仍未完全恢复。两周前在圣安德鲁斯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同样被淘汰。当时,她两轮打出73-80杆。再之前,四轮73-71-84-76的成绩令她在法国依云大师赛上来到并列第69位,而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因为腕伤她退出了比赛。

  47岁的英科斯特,拿到过31届LPGA冠军。这位名人堂成员觉得自己能获得领先,关键在于“短铁杆发挥足够好,能把球击到果岭附近,所以抓鸟机会多一点。”此外,“1号木也不错,这个球场的长草很厉害,能把球开得又远又直,远离长草会比较容易。”

  安诗璇在157码的第16洞打入了一杆进洞。“我用6号铁,那是不错的一杆,”安诗璇说,她是2004年LPGA最佳新人,“今天的经历都很棒,我打得很顺,推杆也很好,最后成绩也不错。”

  “我想我可能只错过了1个球道,”奥查娅说,“今天因为有风,球场变得比较难。很多洞都改变了,站到发球台上我们就需要谨慎。”沉稳的

墨西哥人此轮多选择3号小木杆开球,而不是1号木,“我想可能周末还是要这样做。”

  两周前,奥查娅赢了英国女子公开赛,拿下了首个大满贯冠军,在LPGA的赛季冠军榜、奖金榜上都名列榜首。“她现在动力十足,”英科斯特这样评价奥查娅,“她干劲也十足,就像三四年前的安妮卡(索伦斯坦)。”

  名人堂成员韦伯打出本轮全场最佳成绩64杆,来到6个低标准杆;卫冕冠军科尔则是两轮69-70杆,有3个低标准杆。

  两轮比赛之后,晋级线划在145杆,高标准杆3杆。155位参赛选手前69位球员(含并列,共77位)获得晋级。加拿大本土球员劳瑞-凯恩(Lorie Kane),两轮75-77杆之后,惨遭淘汰。

  五位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中,仅有一位林玉萍打出78-76杆,遗憾未能晋级。其余四位:龚怡萍今天打出68杆,以两轮-2杆上升到了并列第16位;曾雅妮完成71杆之后,下降到与张晶、布瑞坦妮-蓝恩等并列的第8位;洪沁慧以73-68杆,与李明娜等并列第24位;而卢晓晴两轮70-71杆,来到并列第33位。

浏览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