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牌纷纷休战准备联邦杯 温丹锦标赛球员阵容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新的名字,一个更好的日期,温丹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成为选手进入联邦杯总决赛的最后一个机会,可是这一切并不足以吸引大牌选手参赛。

  虽然首届联邦杯总决赛马上便要举行,温丹锦标赛成为了球员最后一块跳板;然而包括卫冕冠军拉夫三世在内,好几名选手在最后关键时刻都退出了比赛,这进一步打击了温丹锦标赛的阵容。

  “我觉得大家应该尝试一下这一周的比赛。”新人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当地时间星期三说,“你的名次前进一位,你开始总决赛的时候积分便要比后边的选手多一些……知道一些选手这一周会休息,我可以跳跃好几个名次真的很好。希望我能打好,你知道,你最多可以跳跃8个名次。当最后时刻到来的时候,这会造成非常大的不同。”

  几年之前,北卡州的这一场美巡赛--当时叫做格林斯博罗精英赛,随后叫做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前景看上去十分暗淡。该比赛是否能进入改革之后的美巡赛赛程充满了不确定性。

  去年,赛委会的担心消除了,2007年的比赛前移了两个月,来到了联邦杯之前的一周。赛事组织者希望新的一个位置能吸引那些希望进入

总决赛的选手。

  可是与之相反,许多人都选择了退出。

  “大牌选手肯定要在家休息。”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45位,他说,“至于其他的球员,他们要不不关心这个球场,要不从来没有在这里打过比赛……这便是比赛有这么多泡沫男孩参赛,以及那些像我这样想靠近顶部的选手。”

  拉夫三世四年前帮助重新设计了7,333码的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去年他最后阶段冲刺夺取了冠军,可是因为要动肾结石手术,他便退出了比赛。

  巴巴-沃生(Bubba Watson)是美巡赛的长打王,同样因为医疗的原因退出了比赛。2005年冠军崔京周、迪玛科、波-维克利也因为要准备一连四周的总决赛,宣布退出了比赛。

  世界排名第48位,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说:“这个赛事的举办日期不是很好,可是关于联邦杯积分的话题很热闹。我想未来它的阵容会很强大,因为他们只有这一周可以获得积分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