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广州九龙湖高尔夫青少年夏令营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2:54  新浪体育
2007广州九龙湖高尔夫青少年夏令营培训班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为期10天的2007年广州九龙湖高尔夫青少年夏令营培训班活动在欣喜与欢悦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参与本期夏令营活动的小选手最小的7岁,最大的13岁。球会聘用中高协职业教练,根据不同青少年选手的高球水准,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与训练,课程包括高尔夫基础技术、高尔夫文化礼仪以及临战应战等等。此外,活动还充分利用球场一流的设施和服务以及配套齐全的五星级酒店,安排学生参与丰富多彩的户外团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安排,不仅让所有参与夏令营的孩子兴趣盎然地增长高球知识,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独立意识。

  小选手们表示,通过短短10天的学习,让他们掌握切提高了

高尔夫球技,增长了高尔夫知识,并且认识了很多小朋友。而偶尔前来看望孩子们的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认为九龙湖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很好,不仅为孩子们安排了科学合理的教学课程,食宿、交通等也是星级标准,而且还有专人24小时陪同看护,料理孩子们的生活娱乐等,让他们很放心。以往,孩子们放假都是呆在家里上网、看电视,高尔夫夏令营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一技之长,更为漫长暑假增添了许多乐趣。家长们还表示,他们希望此类活动能多举办几次。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