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va:高尔夫礼仪教育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24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和女朋友说起我在《高尔夫》周刊实习的事情,她突然很自豪地说,她们体育课也有高尔夫学,而且她还选了!

  “呵呵,那我考一下你啊。”

  “你要考什么?”

  “一些基本的东西,比如,什么叫做小鸟?”

  “不知道……我们老师只教我们挥杆,没有教我们理论啦。”

  “那基本的礼仪应该都有教吧?”

  “嗯……没有。我们老师自己都是初学者,他说他的成绩是一百多。”

  “不会吧,那你们怎么考试?”

  “每人打两球,至少有一个好球就及格。但老师自己示范的时候,打到第三个才说好球呢。”

  “何必呢……菜鸟教菜鸟,倒不如看我们报纸呢。”谈到这,我对这种所谓的

高尔夫球课开始打问号:授课老师对高尔夫的认识如此肤浅,学校为何还要开这门课呢?也许出于一种附庸的心态吧。

  听她说,学校为了这门课买了球具,但买的球都是空心的,而且是专门定做的。

  “高球不是实心的吗?”

  “呵呵,对啊,但学校的场地不够大,我们的球都会打进湖里面,空心的球就可以浮起来嘛,捞起来重新用就可以节省成本了。” (Ev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