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三夺日巡赛桂冠 一路飙升再显巾帼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3:35  新浪体育
张娜三夺日巡赛桂冠一路飙升再显巾帼风采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在北海道苫小牧举行的AXA女子锦标赛上以一杆优势战胜日本选手下村真由美,张娜赢得了第三个日本女子巡回赛冠军,她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到了第40位。

  作为世界排名覆盖的巡回赛,日本女子巡回赛拥有比较高的积分。6月10日,张娜在六甲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以3杆优势战胜大山志保,赢得职业生涯首场日本女子巡回赛三得利公开赛之时,她的世界排名上升183位,达到了103位。张娜的胜杆为278杆(67-69-69-73),低于标准杆10杆。

  7月22日,张娜在千叶县印西市习志野乡村俱乐部进入延长赛,打败了日本著名选手横峰樱,赢得了日本女子巡回赛上比较重要的比赛:日本LPGA球员锦标赛。张娜的胜杆为286杆(70-73-68-75),低于标准杆6杆,她的世界排名上升48位,达到了第50位。

  AXA女子锦标赛是张娜连续第二周取得胜利。她三轮的总成绩为209杆(68-70-71),低于标准杆7杆。张娜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0位,达到了第40位。

  女子世界排名2006年2月21日正式推出,经过了一年多的运作,已经得到了很大的完善。张娜取得的世界排名第40位,是该排名成立以来中国内地选手达到的最高值。目前张娜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越了高球界著名的“小魔女”魏圣美(46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