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虎”再发威 美国PGA锦标赛收入第13个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八月十二日电(记者 李静) 世界高尔夫球第一人“老虎”伍兹十二日在美国俄州举行的PGA锦标赛中,以四轮总成绩二百七十二杆赢得了其职业生涯中的十三个大满贯冠军并收入一百二十六万美元冠军奖。

  美国PGA锦标赛为本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伍兹十日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不可思议的六十三杆,追平了大满贯赛最佳单轮记录。十一日结束第三轮比赛后,伍兹以二百零三杆的成绩进入到最终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伍兹最后一轮打出六十九杆,低于标准杆一杆。他最终以二百七十二杆比二百七十四杆,两杆优势战胜美国老将伍迪·奥斯汀。后者在最后一轮打出六十七杆,低于标准杆三杆。

  伍兹在最近三年每年至少赢得一项大满贯赛冠军。今年“老虎”伍兹赢得了五场比赛的胜利。上周,他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以八杆优势夺取了冠军。

  在其职业生涯中,伍兹共参加了四十四场大满贯,赢得了其中的十三场,目前距离杰克·尼克劳斯保持了十八个大满贯冠军纪录只剩五个胜场。伍兹在大满贯赛上赢得的奖金总额已超过一千七百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