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夫妇送出高科技礼物 PGA锦标赛前冠军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的星期二晚上为前冠军准备一年一度的宴会,有点像美国名人赛,不过这个传统仅仅只有15年。卫冕冠军将负责赠送给前冠军一份特殊礼物。而他的太太将为冠军的妻子挑选礼物。

  老虎伍兹和埃琳伍兹送出的礼物完全是高科技。

  埃琳为太太们选择的是一个数码像框,太太们可以通过这个像框可以选择观看先生在夺取美国PGA锦标赛时的照片。老虎伍兹为冠军们挑选的是iPod,用那个玩意,可以回放他们夺取胜利时的精彩片段。

  2002年冠军里奇-毕姆给这个礼物竖起了两个大拇指。

  “我想这非常酷,这已经是数码时代了。”里奇-毕姆说,“另外一点很酷,是因为PGA花了不少时间下载那些照片。有时候你会忘记那一点。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自己在球场上做的这样特别的事。任何时候你见到这一点,你都感到很鼓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