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平民之乐 骑水上自行车观景体验水上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23  信息日报

  你听说过水上自行车吗?想亲身体验水上高尔夫所带来的乐趣吗?12日,本报将和正荣大湖之都带领读者到位于该楼盘的水上游乐场去亲身体验这些水上项目,感受贵族运动,享受平民之乐。同时,本报此次活动将完全免费,前100位报名的读者将获得这次机会,参与的读者周日8∶30从本报准时出发。

  专职教练教你打高尔夫

  不少打过高尔夫的读者都知道这是一项贵族运动,技术较难收费又高。“我们办水上高尔夫项目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高尔夫所带来的乐趣。”正荣大湖之都水上游乐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所用的高尔夫球以及球杆都将由该游乐场免费为读者提供。

  如果你对

高尔夫运动不了解,甚至不会打高尔夫,别担心,正荣大湖之都水上游乐场将派出专职教练教你。

  骑水上自行车观风车岛

  在本次活动中,大湖之都水上游乐场还将为读者提供水上自行车。两人一组,虽然不能如平地上一样活动自如,但却可以为你带来无限的欢乐,让你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在骑车的同时,你还可以在湖中远眺别具一格的建筑——风车岛。小桥流水,异域风情,在湖中观看风车岛将为你带来美妙的享受。

  当然,如果你感觉到累了,还可以免费借渔具在湖边小憩垂钓。

  幸运读者可获奖品

  为让读者体验到水上运动的激情与乐趣,本报还专门为此次活动设置了相关奖项,凡是在水上高尔夫运动中获得名次的读者,将获得由本报提供的空调房间专用加湿器一台。届时,将有6名幸运读者获得这一奖励。

  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8月8日—8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名额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0791—6849770。

  活动时间:8月12日8∶30—11∶30。

  报名对象:读者无年龄限制(未成年人必须由家长陪同),成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本报报名。

  报名地址:信息日报社广告部(阳明路190号)。

  出发时间:8月12日8∶30在江西日报社新闻大厦门前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