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子公开赛12月份举行 李红预祝中国选手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北京站举行完毕之后,赛事总监李红不无感慨地说:“中国选手到底什么时候能夺冠?”

  那一站泰国选手普兰妮夺冠,而且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看上去无法动摇。而且别的泰国选手表现得也不错,有机会争夺冠军。

  到那个时候为止,中国选手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在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上夺冠了。可是接下来一周,青岛站马上便传来了好消息。胡玲以一杆优势战胜两位同胞杨涛丽和尚林艳赢得了冠军。

  李红说:“胡玲夺冠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因为从来还没有一个女子选手因为拿到前三名而获得职业选手资格。胡玲夺冠转职业创下了一个纪录。”

  从杨红梅到张娜,从张娜到胡玲,三个东方名人赛的冠军都来自中国的普通家庭。李红认为这充分说明了普通人也能赢得冠军。“研究一下我们东方名人国际赛的中国冠军,你便会发现,她们都是一些普通人,家庭条件一般。”李红说,“她们夺冠充分说明了普通人也能赢得

高尔夫赛事的冠军,普通人也能从事高尔夫运动。”

  李红真心希望上海站,中国选手同样能突破自己,再次赢得比赛。“我真的希望这一站,中国选手能够再次成功。”

  东方名人赛从2004年至今已有4年时间,共举办了11站比赛。赛事是面向国际开放的,本站有泰国、越南、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的选手参加。

  李红不仅希望中国选手能在东方名人国际女子巡回赛的分站赛表现好,还能夺取最终的总决赛:中国女子公开赛。

  中国女子公开赛得到了韩国女子巡回赛的认可,是中国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女子赛。今年12月3日到9日将在东方(厦门)乡村俱乐部举行。

  “韩国选手代表着世界水平,至少代表着亚洲的最高水平。”李红说,“我们与韩巡赛合作是希望与国际接轨,提升比赛的等级。我想在未来,我们的这种合作会越来越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