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巡赛48人角逐南丘 创下PGA锦标赛参赛人数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8位欧巡赛成员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塔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角逐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这也创下了欧巡赛成员角逐美国PGA锦标赛参赛人数最多的记录。

  去年在麦地那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总共有47位参赛球手属于欧巡赛成员,当时已经刷新了过往欧巡赛成员角逐该项赛事的人数记录。一年之后,欧巡赛成员参赛的总人数又增加了一年,再次创下新的记录。而在这支庞大的队伍中,每一位成员都朝着扩展欧巡赛成员在今年大满贯连胜的目标而前进。

  在今年的四大满贯赛事中,欧巡赛成员已拿到了两项冠军。首先,阿根廷人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在在6月份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夺冠。接着,爱尔兰的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又在第136届的英国公开赛上捧起了代表胜利的

葡萄酒壶。如果欧巡赛成员能够将这种连胜势头延续到美国PGA锦标赛,那么欧巡赛历史上也将首次出现一年三夺大满贯冠军的辉煌记录。

  按照美国PGA锦标赛的传统,卡布雷拉和哈灵顿,这两位大满贯冠军的欧巡赛成员将在前两轮并肩作战,而另外跟他们同组的球手则是美国名人赛的冠军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他们三人第一轮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点10分出发,第二轮则在周五上午的8点05分开始比赛。

  卡布雷拉和哈灵顿也不是唯一一对在前两轮同组出发的欧巡赛成员。另外一组引人注目的球手还包括了三届大满贯冠军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和1995年PGA锦标赛的亚军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美国人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也加入到他们一组。他们将在周四上午8点25分和周五下午1点30分出发。

  在他们出发之前的20分钟,两位欧巡赛名将达伦-克拉克和雷蒂夫-古森,将携手200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Tom Lehman)一道出发。而在第一轮早上9点的比赛,也将看到欧巡赛成员特雷沃-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和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他们的另外一位同组队员则是美国的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nr)。

  英格兰的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和

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 of Australia),这两位经验丰富的欧巡赛大将,也被安排在同组出发,他们将与莱德杯美国队队员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一道在周四下午的2点开打比赛。在第一轮倒数第二组出发的组合,将见到瑞典人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和韩国的梁容银(YE Yang)。他们同组的另外一人是美国的布奇-希汉(Butch Sheehan)。

  另外,有八名欧巡赛球员首次角逐美国PGA锦标赛。他们分别是奥地利的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英格兰的西蒙-戴森(Simon Dyson)和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法国的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中国的梁文冲、印度的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和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以及南非的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

  在这些新人的名单中,米哈辛将与另外一名欧巡赛熟悉的法国人拉斐尔-杰克奎(Raphael Jacquelin)一道出发,他们俩与美国人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在周四上午的9点10分出发。另外,哈维是首轮第一组出发的球手之一,而兰德哈瓦则安排在首轮最后一组出发,其他的几人则分布在其他各组。

  卫冕冠军伍兹在前两轮比赛中则没有与欧巡赛成员同组,跟他同组的球员是美国同胞里奇-毕姆(Rich Beem)和鲍勃-托伊(Bob Tway),他们将在周四上午的8点45分和周五的下午1点50分出发。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