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公益巡回赛开杆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公益巡回赛首站赛事将于8月10日(本周五)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

  “长城杯”创办于2005年,经过2005、2006年两届的成功运作,已逐步发展成为参加人数最多,参赛人员最广泛、规格最高的国有品牌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大赛以严谨的赛事组织策划、严格的成绩记录、独特的赛事文化吸引了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长城杯赛事更是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批准和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到

长城葡萄酒、长城信息、长城电脑、世罕泉、Nike、博尔斯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鼎力支持,更是邀请到长城杯组委会执行主席、原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先生、长城杯组委会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朱焘先生等重要领导人的出席。赛事的论坛环节中,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原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先生将对国内
高尔夫
运动的发展现状,长城杯赛事的意义和前景等发表重要观点,同时各位贵宾和企业界、体育界人士也将围绕高尔夫运动、围绕长城杯畅所欲言。

  相信8月10日的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一定是高朋满座热闹非凡,预祝“长城杯”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