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TaylorMade2007新品 8月试打会天一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至11日,著名高尔夫球具品牌TaylorMade将在北京天一高尔夫练习场举行2007新品试打。这次,试打的球具主要为TaylorMade2007年推出的新款。在今年TaylorMade2007推出了众多新品,其中包括:Burner Driver、Burner TP Diver、r7 SuperQuad、r7 SuperQuad TP、Burner Fairway woods steel、Burn Rescue、Rescue TP等全套新品。

  此次试打由北京洋行高尔夫和TaylorMade-adidas Golf主办,主打木杆为TaylorMade r7superqurd和Burner 系列。

  TaylorMade r7 SuperQuad 杆头为460cc、融合了MWT(可调节配重技术),并配有4个可调节重量闸能调整出最佳发球状态,使得击球更精准,达到更远距离。该木杆的有效MOI(转动惯量)超过5800(符合美国

高尔夫球协会规定),使得杆面更深,重心更低能轻易打出更高更远的球。

  Burner 系列球杆通过提升速度可以达到更远距离。弹形杆头使重心推后,击球更高更深,另外加上超快速科技使球杆平均重量由320克降至为299克。发球杆为460cc杆头,有效MOI(转动惯量)超过5800(符合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规定)

  注:eMOI(有效惯性系数)意指对球速的正面影响力,是球杆本身的惯性(MOI)加上杆头设计技术加乘的作用。而由于赋予了独特专利的倒锥形杆背技术(Inverted Cone Technology),TaylorMade 开球杆的eMOI比其他产品高出许多,对击球速度的影响也更大。

  TaylorMade 北京洋行高尔夫店地址:北京市新源南路甲2号昆仑汇一层F104

  电话:010-65082608(店铺) 64919932(公司)

  传真:010-64919932

  E-mail:yangsgolf@yahoo.com.cn

  2007年8月10日(下午15:00-20:00)和8月11日全天

  试打地址:北京四季青桥东冉村886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