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行支持新浪球友会 会员试用Taylormade最新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新浪球友会练习场的畅打活动在西山阳光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办,此次的活动得到了洋行高尔夫的大力支持。

  当天的上午8点半,几位老球友早早的来到了西山阳光练习场,他们的勤奋让我们的工作人员为之汗颜,下次一定要再早一点到达现场。

  经过了1年多的时间,现在的新浪球友会活动中,新老会员的比例已经固定在1比1,这种平衡对促进球友会的发展是非常好的。

  本次的练习场活动最高潮无疑是在当天的打远比赛中,大家统一使用由洋行高尔夫提供的Taylormade最新款7号铁杆进行比赛,最终出现了3位选手平分的现象,经过PK赛,李占宗先生艰难的获得了当天的冠军。

  其实球友会举办的最重要目的是希望众多高友能够充分的交流,在打球的同时能够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同时,希望所有的高球爱好者能够不吝赐教,让我们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边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