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石第4洞果岭被恶搞 伍兹看着淫秽画面忍不住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某个人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到第三轮开始之前的某个时间里,于第四洞果岭的中心画上了一个淫秽图案。

  “这是恶搞。”美巡赛赛事总监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说,“我们将一些绿沙放到了上面,努力将其掩盖掉。”

  可是掩盖工作并没有做好。淫秽图案球员都能清晰看得见。当老虎伍兹打到第四洞的时候,他也浏览了一下,禁不住笑了起来。

  老虎伍兹表示这是他在赛事中见到的最奇怪的事情,甚至英国公开赛裸奔者也没有这个淫秽图案好笑。

  赛事官员表示他们能够按照原方案使用第三轮的旗杆位置,那便是插在果岭的左后边。最后一轮的旗杆位置也不会被这个图案影响。旗杆将插在果岭的右后边。

  “我猜想我们足够幸运。”美巡赛赛事官员迪拉德-普鲁特(Dillard Pruitt)说,“情况可能糟糕很多。我知道大约三年前圆石滩发生了一个破坏事件。一个人拿着铲子在第10洞果岭上挖起土来……当时的情况太糟了。我们不得不先填坑,比赛因此也被耽搁了一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