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二十六站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30  新浪体育
2007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二十六站告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第26场比赛8月3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本场比赛由深圳市新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总计有108名来自深圳地区的参赛者参与激烈角逐。冠军由奥迪车主潘英杰和黄雄新获得,亚军由奥迪车主孟国庆和刘彦凯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将代表深圳新奥站参赛选手参加9月在桂林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1991年在德国诞生。2004年该项比赛首次来到中国。该项比赛采用四球定分式比赛方式:参赛队分为两组,两人一组,开杆后两名选手轮流击球。

  8月3日中国赛区第26站比赛排名:

  1潘英杰/黄雄新 (49)

  2孟国庆/刘彦凯 (44)

  3马小勇/周其昌 (44)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