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日未能抓住冲冠机会 索姐老球场欣喜失落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落后7杆进入决赛的索伦斯坦,在周日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出76杆,平淡结束了历史性的一周。四轮296杆的总成绩让她无力争冠,甚至跌出了前十名之列,最终排在了并列第16位。

  对大姐大来说,英国女子公开赛的这一周乐趣与沮丧、欣喜与失落并存:她凸现过夺冠希望,看起来伤势即将完全恢复,可最后18洞的遭遇让她希望能把一切赶紧抛在脑后。

  由于颈肩受伤,2003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今年较少出现在赛场上。这周来到赛场上的索伦斯坦觉得自己只能算是85%恢复了,但前三轮她从前十名到了前三名,势头良好。目前,虽然最后结局不好,但她仍觉得自己的状态在慢慢恢复。

  “说实话,我有点失望,因为我本以为自己会打得不错。结果对成绩我有些失望,”索伦斯坦说,“我已经完全尽力了,只是成绩不符合自己的期望。”

  “这是我接近的一个周,有的时候打得不错,”索伦斯坦说,可是今天在第17洞她吞下双柏忌、第18洞,她开球道了外面的路上,最后以帕结束比赛,最终有9杆落后奥查娅。索伦斯坦说自己没有这样的运气在圣安德鲁斯创造历史。

  “肯定需要运气,但我没有,不过这周对我来说仍然是难忘的。而且在周日我有机会去拿到胜利,这本身就是很有意思的事,”索伦斯坦补充说,周六的大风和周日的大雨让球场打起来很不容易,“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这是困难的一天。”

  “或许这是大满贯应该有的姿态。同球场战斗、同天气战斗、同一切战斗。”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