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赛作弊导致吊销一年会籍 英国球员起诉球会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苏格兰银行的一位经理人起诉高尔夫俱乐部失败,这意味着该高尔夫俱乐部对他在比赛中作弊而做出的“吊销会籍一年”这项处罚有效。

  林德西-史密斯(Lindsay Smith)在奈恩高尔夫俱乐部(Nairn Golf Club)的一场比赛中被人指控,在两个果岭上“不恰当地标记小球位置”。

  俱乐部委员会支持了对林德西-史密斯的指控,他们做出决定:吊销其会籍一年。可是皇家苏格兰银行的这位高级经理便将案件起诉到爱丁堡法院,寻求推翻该裁决。

  林德西-史密斯继续表示委员会的裁决有悖于自然的公正,超出了权限。可是法官马克佩尔(Lord Macphail)驳回了他的起诉,拒绝了林德西-史密斯提出的司法复核申请。

  林德西-史密斯的律师大卫-洛根(David Logan)告诉法庭他的委托人在这件事情上都快丢工作了。大卫-洛根说:“这件事情对他造成了很不利的影响。”

  “委托人告诉我怎样处理这件事情的结论将上达银行总裁弗雷德-古德维(Fred Goodwin)那里。他们有一组人正在等候着发布新闻,以确保银行的声誉不会因此受损。”

  林德西-史密斯的作弊事件发生在一个比洞赛的半决赛中,当时他对抗一位助理教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