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诺公开赛大风影响球员 福兰斯以五杆优势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除了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外,本周的另外一场美巡赛雷诺公开赛也结束第三轮比赛,斯蒂夫-福兰斯克服大风天气的影响,依然打出69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五杆。

  福兰斯今天抓下五只小鸟球,其中在收尾的两个洞都是小鸟,也吞下两个柏忌。继63-69杆之后,又打出69杆的好成绩。“能在最后两洞都抓小鸟,我觉得别人很难超越。”雷诺公开赛总奖金300万美元,福兰斯希望能够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福兰斯目前领先排名第二梅里克、菲舍尔和斯蒂夫五杆,是今年美巡赛54洞之后领先优势最大的一次。之前,老虎伍兹在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之一的CA锦标赛上以领先四杆的优势进入第四轮的比赛。

  这位40岁的左撇子认为今天的表现和昨天很相似。“因为风的原因,我今天比昨天保守了一些。我尽量选择一个好的位置去进攻。”福兰斯赛后评价说。参加美巡赛11年来,福兰斯总共赢得1300万美元奖金。

  美巡赛的新人梅里克今天打出六只小鸟球和两个柏忌,以68杆交卷,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和澳大利亚球员斯蒂夫-埃兰(Steve Allan-69杆)、托德-菲舍尔(Todd Fischer-69杆)并列领先。

  梅里克在赛季中期有三次打入前25名,但是最近的七次比赛中都没有打入决赛轮,目前的奖金为36万2千美元,排名141位。“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名字排到领先榜前列,最近几场表现都不好。”梅里克赛后说,“我自己都很挣扎。这周,我尽量不让自己背负太多压力。”梅里克认为风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他举例在615码的第九洞顺风中用六号铁攻果岭。“风无处不在,变化莫测,第一杆的时候还是顺风,打第二杆的时候就是逆风。”对此,埃兰也认可。“因为风的影响,选杆造成困难,会出现许多幸运球。如果打坏了,也会掉几杆。”埃兰赛后说。

  并列第二的菲舍尔最近状态不错,今年只有两场比赛没有晋级,分别是圆石滩配对赛和美国公开赛,本周他是凭借赞助商的外卡参赛。菲舍尔将本周好成绩归结到挖起杆的神奇表现。第三轮,菲舍尔在三杆的第二洞没有将球送上果岭,但是却用挖起杆切到距离洞口四英尺的地方,推入标准杆;在220码的第七洞,菲舍尔打过果岭进入长草中,但是又切到洞口,打平标准杆。

  两年前,埃兰在雷诺公开赛上以两杆优势进入最后一洞,可惜四英尺的柏忌推丢,遗憾丢掉冠军。四杆落后领先者福兰斯,埃兰认为在有风的情况下最后一天想赶超难度很大,明天的目标是打平标准杆。

  查尔斯-瓦伦周五打出63杆之后,今天前两洞就吞下双柏忌,73杆交卷,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9杆。【成绩表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