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富追日赛场上激战场下忙碌 体能补充医保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宝富中国高尔夫球追日挑战赛于8月5日早上7点正式打响男子54洞和女子36洞的比赛。当场上球手们投入到紧张的“马拉松”大战的同时,场下的工作人员也在为保证球手们良好的身体状况忙得不可开交。

  在球场的18个洞里,总共在6个洞的旁边安排了医疗保障区和体能补充区。体能补充区准备了矿泉水、绿茶饮料、茶蛋、汉堡、水果等食品,随时为经过的球手们提供周到的服务,补充他们打比赛所消耗的能量。

  医疗保障区则为球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伤病及时提供治疗。早在昨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医疗保障区便开始设立,并摆出了夏日打

高尔夫比赛注意事项的提示牌,帮助球手们做好“马拉松”比赛的相关准备。这样的服务受到了球手们的欢迎,很多人都会主动地前往医疗保障区测量血压,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