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样季节火热激情角逐 首届人济会员杯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56  新浪体育
火样季节火热激情角逐首届人济会员杯赛圆满收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七月,一个火样热情的季节里29日这一天天公作美,他眷顾人济高尔夫庄园这一片青山绿水,结束了连续一个星期的桑拿天,赐予柔和且凉爽的夏风,人济首届高尔夫会员杯邀请赛如期举行。人济员工用自己火一样的热情,迎接了每一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

  正午13:00点,18洞同时开球。80位选手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投入到比赛中,这是会员首届月例赛,比赛中没有竞争的激烈,只有象老朋友间的谈笑风生。绿色的草坪上迷漫着轻轻的草香味道,小刺猬在草间散步,偶尔还有几只燕子跃过湖面泛起点点涟漪;参赛嘉宾们相互切磋着球技,尽情享受着七月的难得清爽……

  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最惊喜的却是隆重的颁奖晚宴被安排在人济庄园中最美丽的半山茶楼亭轩中,球车载着球手蜿蜒盘旋在山路上,树林依稀间望见郁郁葱葱的山林倒影在一湖清水中,仿佛置身人间仙境瞬间驱逐了所有的疲惫,在丰盛的冷餐会中,颁奖典礼开始,会员张轩以74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也因此获得大益

普洱茶提供的经典66生、熟两块茶饼、鸡翅木茶盘、茶具、及泡杯等价值一万元的奖品,打球品茶轻松融合,惬意满满!总杆亚军由朱宇先生获得,季军由吕利胜先生获得。净杆71杆令人啧叹的好成绩由景涛先生创造。颁奖晚宴上球会还精心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六名幸运之星各领取了法国果酒,笑容挂在面颊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席间主持人和会员、嘉宾们谈笑风生,气氛活跃,精彩的演出令人意犹未尽,整场晚宴的高潮着实是一份惊喜,19:50准时湖面的另一边大坝上烟花燃起,五颜六色的礼花空中绽放,站在湖面这一边,人潮顿时沸腾,伴随夜空中绽放的烟花,首届人济
高尔夫
会员杯结束,会员们个个意犹未尽都相互许愿期待着下次再聚人济。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