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伍兹搭档气节未输 罗梅罗普利司通邀请赛7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并没有枯萎。事实上,在与世界第一同组打球的过程中,他保持了应有的气节。

  安德烈斯-罗梅罗曾经十分担心,害怕星期四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轮与老虎伍兹搭档他会过于紧张。

  “我以前从来没有与他握过手。”安德烈斯-罗梅罗在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落后老虎伍兹3杆之后通过翻译说,“今年我呆在迪拜的时候,我在练习场看了他一个半小时。而第二天我在宾馆之中见到了他。我们说了Hi。”

  安德烈斯-罗梅罗在思索的时候笑了起来。这个26岁的阿根廷人从叔叔那里学习到了

高尔夫,现在他碰到了这个星球上技术最好的选手,然后与他打了一轮球。

  过去几个星期对于安德烈斯-罗梅罗来说是一团模糊。三个星期前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上,他点燃了卡洛斯蒂在16个洞里抓到了10只小鸟,当比赛还剩下两洞的时候取得了领先。可是最后两洞双柏忌加柏忌,他便以一杆之差错过了延长赛。

  一个星期之后,安德烈斯-罗梅罗赢得了欧洲球员锦标赛,他的世界排名升上了第29位,取得了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席位。

  “我的印象真的很深刻。”老虎伍兹谈到安德烈斯-罗梅罗时说,“他击球距离真的非常远。他的铁杆的击球距离长过我,在一号木上也许也超过我一些。我星期天看到他在英国公开赛上抓到了10只小鸟。你能从他身上见到积极进攻的个性。如果他启动起来,打得非常好,他真的能打出非常低的杆数。”

  尽管英语不是很流利,安德烈斯-罗梅罗努力与老虎伍兹攀谈。

  “我祝贺老虎,因为他有女儿了。”安德烈斯-罗梅罗所指的是老虎伍兹与太太埃琳6月18日所生的第一个孩子萨姆。“老虎告诉我他非常满意有了女儿。老虎后来问我是否有女儿,又或者结婚了吗?我对他说,没有,我还是一个单身汉。”

  星期五第二轮,安德烈斯-罗梅罗将继续与老虎伍兹搭档,他们将有更多时间相互了解。

  老虎伍兹第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三位并列领先者1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