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银涛GOLFSHOW精英挑战赛骄阳盛夏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55  新浪体育
2007银涛GOLFSHOW精英挑战赛骄阳盛夏圆满收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由上海银涛高尔夫球会和上海高夫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举办的2007银涛GOLFSHOW精英挑战赛圆满收杆。本次比赛也得到了轩尼诗X.O、上海仰铭实业有限公司,精英CEO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盛夏骄阳,烈日酷暑,却挡不住高球爱好者的打球热情,来自上海各行业的商务精英及5名职业球员共同演绎了此次盛夏高尔夫之约。下午两点,比赛准时开始,此时室外气温直逼40度,70多位参赛球员依然叱咤球场,除了挥汗如雨的球童紧随其后,更有细心的主办方及时送上解暑续能的冰凉冷饮,使球员们能更好的发挥出水平。

  美丽的银涛球场上,气氛友好而热烈。球友们切磋球技,以球会友。5个小时后,白天的晴热散去,天边绽放绚丽的晚霞,仿佛是为凯旋的球员铺开的红地毯,为颁奖晚宴拉开序幕。

  八点,窗外的酷热和喧嚣全部褪去,银涛会所一楼的餐厅气氛紧张隆重,主持人宣布晚宴开始,阳光激情的运动健将即刻化身翩翩绅士和

窈窕淑女,杯盏交错,一边诉说打球的尽兴,一边忐忑地等待这盛夏的果实,精致的民乐表演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稍后,银涛球会卢长庆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作为颁奖嘉宾揭晓了最终的比赛结果。陈国中先生打出了73杆的好成绩,一人囊括远距奖和总杆冠军,梁波先生和黄新翰先生以76杆和78杆分获总杆亚军和季军,此外黄新翰先生还摘得近洞奖。净杆冠军的奖杯则被陈卫东先生以70.4杆的成绩夺走,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李绍斌先生和马彤莺女士。

  伴随着阵阵掌声,此次银涛GOLFSHOW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曲终,宾客们向主人握手道别,谢过盛情款待的美酒佳肴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带着一丝眷恋驶车离去。打开车窗仲夏的夜风拂面,既有满载而归的兴奋,又有淋漓畅快的

高尔夫体验!

  上海银涛高尔夫球会成立于1999年,其投资发展策略始终坚持稳定中求发展的态度。2002年,球会的会籍价格是30万人民币,而目前已经上升到60万人民币,5年翻番,从单纯的投资角度来讲每年的平均回报率是20%,并有回报加快的趋势。

  银涛球会的LOGO是一个逗号的标志,这也预示着银涛的发展将是永无止境的。从近期的发展目标来说,球场将再增加9个洞,成为一个27洞的高尔夫球场,并根据新增9洞的位置,建造永久性会所。这将为银涛完成硬件升级,实现脱胎换骨。

  从长期发展来说,银涛与同济大学合作开办了一所同济高尔夫商学院,该学院的目标是培养高尔夫与休闲行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学院的新校址将在球会边进行建设。高尔夫商学院项目是具有前瞻性的,它将为银涛实现软件升级,甚至为全国的球会培养管理人才。目前公司和同济每年派出2名优秀人才远赴高尔夫球的故乡——苏格兰,接受正统的高尔夫管理培训。培训内容也涵盖了草坪管理、设施管理、球童管理和赛事管理等诸多方面。目前高尔夫商学院已经与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达成了共建关系。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