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第19站韩国球员领先 张娜一杆落后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27日-7月29日,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第十九站比赛AXA LADIES GOLF TOURNAMENT将在日本北海道的苫小牧市举行。比赛场地为苫小牧高尔夫休闲地72埃米娜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南球场,球道全长6402码,标准杆72杆。

  本站比赛为今年女子日巡赛新增加的一站比赛,总奖金为8000万日元,冠军将得到1440万日元。

  第一比赛日的气温为21.7度,真正的象北海道一样的气温下,以负五杆的成绩单独领先的球手为来自韩国的宋宝贝,上周刚刚获得第二个日巡赛冠军的中国球员张娜,在第一轮比赛中拿下六个小鸟和两个柏忌,与日本球手顿所由夏(六个小鸟、两个柏忌)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

  目前排在奖金榜第一位的韩国球手全美贞以四小鸟、一个柏忌的成绩和小川AI(五个小鸟、一个双柏忌)并列第四位。

  就象魏京生教练所说的一样,已经找到了夺取冠军的秘决,张娜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与装备的磨合也似乎达到非常出色的程度。虽然昨天的铁杆状态较差,不能象以前一样准确地攻到洞边,但是推杆的发挥非常出色,仍然能按赛前制定的战术一样,尽量保PAR。

  (维亿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