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北京颐泉高尔夫练习场8月真情回馈新老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活动一:

  八月是北京雨季也是日照最强的季节,为了让众多高球爱好者们在炎热的夏季能舒适的打好球,颐泉决定所有八月份新加入颐泉和在颐泉续卡的老会员均可得到一把精美雨伞或一次免费的球鞋护理。(介绍新会员入会的球友也将得到一份同样贵重的礼物)

  详情请咨询颐泉会籍部:010-62868696

  一把雨伞,一份真情,感谢您继续支持颐泉!

  活动二:

  八月也是北京打高球的黄金时节,球鞋勿庸质疑是陪伴您时间最长,也最容易磨损、变形、霉变的装备之一。颐泉动力田球具店特举办“八月鞋具护理月”活动:

  1、凡是在颐泉动力田球具店购买的球鞋,均可以得到一次免费球鞋护理。

  2、非颐泉动力田球具店购买的球鞋,您仅仅付25元(原价50元,五折)即可体会焕然一新的感觉。

  3、鞋具护理包含修补、打蜡、上光、定型。(不包含鞋钉更换,如果有需要另算成本费)

  4、鞋具护理时间一般为四天,您只要将鞋带到颐泉动力田球具店做个简单的登记,约四天后即可取回。

  5、此活动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结束。

  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颐泉动力田球具店所有。详情请咨询活动热线:010-62864589,也可登录www.17golf.com.cn/进行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