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位女将领先依云大师赛 中国台北龚怡萍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24  新浪体育
三位女将领先依云大师赛中国台北龚怡萍表现不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依云大师赛在依云大师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在均打出66杆之后,38岁的老将帕特-赫斯特,与美国选手布瑞坦妮-蓝恩以及韩国新人Ji Eun-Hee获得并列领先。

  另两位韩国球员--巴埃(Bae Kyeong)和Hon Jin Joo,以及索尔海姆杯美国队成员金楚笼,均以67杆收杆,有1杆落后。另外,今天参赛的90位球员中有25位打出低标准杆。

  在顶尖名将中,卫冕冠军凯莉-韦伯打出相对不错:70杆,有一杆领先两届赛事冠军索伦斯坦。而世界第一奥查娅在最后两洞抓到小鸟,才勉强到了72杆。

  17岁的魏圣美则是在第6洞和第7洞抓到小鸟,可第12洞吞下双柏忌,最终拿到高标准杆1杆73杆。

  “今天情况好多了,这轮打得比较积极,”来自夏威夷的小姑娘说,她最近没有参加比赛。手腕的伤让她难以正常发挥,“有些球是打坏了,不过仍能感觉到我对球路的控制越来越好。手腕在越来越强壮,我会自信些对待后面的比赛。”

  韩国新人Ji Eun-Hee在韩国女子巡回赛上有两个冠军,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0位,但她这次夹在名将中来到榜首。21岁的她在这轮拿到6个小鸟、在第3洞抓到一个不可思议的老鹰,同时吞下了两个柏忌。“看起来真是非常棒,我竟然打得这么好!”年轻人说。

  赫斯特是五届LPGA冠军,包括在1998年拿到纳比斯克锦标赛。她后9洞打得非常漂亮,打出31杆,第18洞第2杆用4号铁击到了果岭边10英尺的地方拿到老鹰。老将希望本周取得好成绩,从而第五次入选索尔海姆杯阵营,她渴望为9月份将在瑞典举办的这场团体赛上,为美国队出一份力。

  “今天打得很漂亮,最后关头的老鹰提升了我的成绩,”帕斯特说,虽然比起LPGA的低龄军团,她年龄和距离上不具优势,但她对自己的

竞争力深信不疑,“如果我觉得不能赢,那我也不会继续打比赛了。”

  21岁的林西科姆,在第9洞抓到老鹰,最后来到了66杆,加入领先榜行列。她是2006年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冠军,今年拿到了吉恩公开赛胜利。

  另外,法国本土球员成绩都不算好,最好成绩不过斯蒂芬妮-艾瑞克(Stephanie Arricau)打出73杆。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表现平平打出78杆,暂时来到并列第83位。

浏览首轮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