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信杯”天津业巡赛第三站收杆 松江队首次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7  新浪体育
“正信杯”天津业巡赛第三站收杆松江队首次夺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正信杯”2007年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在帝景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站的比赛。随着今年比赛的进行,比赛的竞争已呈现出白热化状态,经过激烈的比拼,2006年冠军松江代表队以一杆的优势,夺取了第三站比赛的队际冠军,帝景代表队继续蝉联个人成绩第一名。

  因为参加2007中国俱乐部联赛北方区的比赛,“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的比赛提前一周进行。时间上的变化给赛事组织者增加了许多压力,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选手们的比赛情绪。标准的国际锦标赛赛场,漂亮的球场风光以及比赛时适应的气温都更加激发了参赛选手们创造好成绩,为荣誉而战的参赛欲望,所有这一切,使得人们对本站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也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黄东生,顾问刘文藩、韩恩甲、贾祥玉、秘书长于廷勇、副秘书长张强、王清明、赵诚,正信集团常务副总裁冯志华等都赶到比赛现场。

  在上午进行的专业组比赛中,4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松江代表队的全明三以74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迪康代表队的李学军以77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帝景代表队的刘辰以78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虽然帝景

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难度系数对于业余高尔夫选手来讲具有极大的挑战性,不过在下午业余组的比赛中,选手们大部分还是发挥出了水平。随着两声开球炮响过,9个队际的100多名业余选手在场上开始了分组较量。在上一站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夏欣本站比赛依旧有较为出色的发挥,在与同组三名男选手的较量中,首洞以一个标准杆取得良好开局,最后她打出了74杆的成绩,取得了业余组的第二名,她的队友,帝景代表队的元俊杰凭借出色的发挥,最后以73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迪康代表队的尹哲以74杆获得了第三名。在队际比赛中,松江代表队的全体选手终于打破了帝景代表队在前两站比赛对分站冠军的垄断,以总成绩459杆获得了冠军,帝景体育代表队以1杆之差获得亚军,杨柳青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三站比赛过后,帝景代表队以1368杆的成绩排在总成绩第一位,松江代表队、杨柳青代表队、迪康代表队、江南代表队、华纳代表队、国际温泉代表队、阿
罗马
代表队依次排在第二至第八位。下一站比赛将于8月24日在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哪个代表队能够带来新的惊喜?哪些选手能够出色发挥?选手们将在第四站比赛中继续为荣誉而战!(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