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42  新浪体育
2007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圆满收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第四站—青岛站,于7月20日又转战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海滨城市——青岛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经济观察报、北京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同比之前几场比赛主办方又将比赛推倒了另一个高潮,这次青岛站的比赛参赛人数直线上升,远远超出了主办方的预计,此次比赛在青岛又正值青岛的旅游旺季,气候宜人组委会为了让球员能够在打球运动之余又可以悠然的享受假期,把原本在星期六的比赛改在星期五,让球员能够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在美丽的青岛,伴着阵阵海风,享受一个酷夏里的清凉周末。

  青岛站比赛在7月20日进行,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为个人赛下午为团体赛,本站赛事还设立了一杆进洞奖。本次比赛将与7月20日7点30分在青岛天泰.温泉

高尔夫俱乐部开球,参赛选手共有80余人,他们分别来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重庆大学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等二十多家商学院,他们将在一天两场的比赛中角逐,争夺本站的冠军。

  上个月结束了厦门站的比赛,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凭着优秀的技术和地主优势获得了团体冠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穆金一举获得个人总杆等四个奖项可谓是满载而归,比赛结果和前2场比赛大不相同,深圳站和上海站的团体冠军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这次是否能夺回自己的冠军宝座?还是厦门站有突出表现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能一鸣惊人?青岛站还会有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当天天公作美,下着毛毛小雨气候很适合这一天8个小时的紧张激烈竞争,随着比赛的推进,雨后的球场风景如画,一声声的叫好声,回荡在空阔的球场上方。球员们保持着学院的儒雅气质,彼此谈笑风生,俨然享受着这一切。一天的比赛结束,团体冠军奖杯不负众望的被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夺回,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黎勇也表现稳定凭着熟练的技术和丰富的打球经验取胜。比赛过程中他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以总杆78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一名。此外比赛还颁发了最佳着装奖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则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拿走,团体风尚奖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获得,最近洞奖,是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的球员陈纪钰先生获得,最近中线奖获奖者为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颜兆赞先生,最佳女士奖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马爱东女士。

  青岛站的比赛,尽管经历了一天的辛苦奋战,但雨珠打在冠军手中的奖杯却更加的闪耀,而这样的结果也见证了所有人的努力与付出!

  2007年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第五站将与9月2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我们期待,从山美水美的青岛,到星城长沙,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会给您带来更多的精彩。

序号	姓名	新新贝利亚总杆	净杆
1	黎勇	78	72
2	梁杰坤	82	71.2
3	穆金	83	69.8
4	陈纪钰	83	72.2
5	王巍	84	70.8
6	赵小龙	85	74.2
7	黄育辉	86	70.4
8	龚学锋	87	69
9	颜兆赞	87	72.6
10	王根平	88	73.6
11	卢国伟	88	74.8
12	张勇	88	75
13	张子嵩	88	74.8
14	刘维嘉	88	72.4
15	李明干	89	75.8
16	徐严	89	74.6
17	郝吉武	90	74.4
18	郭卫光	91	75.4
19	金嘉	91	72
20	张政	92	71.6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