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卡洛斯蒂戏剧战 杨滨:邀您共同见证冠军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53  新浪体育
期待卡洛斯蒂戏剧战杨滨:邀您共同见证冠军诞生



  各位新浪网友有大家好,很高兴能在接下来的四天,与大家一同来欣赏由新浪网高尔夫频道视频直播的英国公开赛。相信这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场赛事。

  历史悠久的英国公开赛今年再次回到苏格兰卡洛斯蒂高尔夫球场举行。可能有些网友还依稀记得在99年那场有戏剧性的英国公开赛,那次就是在卡洛斯蒂上演的。今年球场针对比赛做了相应的改造,距离有所增长,这将对球员的技术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而球场当地的天气变幻莫测将给选手带来更多的挑战。

  老虎伍兹能否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连续第三次拿下冠军,欧洲球员能否在四大满贯赛中有所突破,这些都是比赛的看点。所以也希望各位网友一直关注这些比赛,在四天比赛结束后,我将一起见证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诞生。

  (杨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