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伟青少年球队7月月例赛在北京佳伟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00  新浪体育
佳伟青少年球队7月月例赛在北京佳伟球场举行

依右往左为:赵贻贤(佳伟总顾问)、邓树泉(张连伟、梁文冲老师)、何国其(佳伟总经理)

  新浪体育讯 接连几天的凉爽天气,让大家倍感舒适。7月14日的上午凉爽依旧,佳伟青少年球队月例赛赛事依旧,8:00准时开球。虽然签到的时候有的小球手还有些睡意,但是当礼炮一响,各个马上精神抖擞,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今天很有幸得是我们邀请到了中国一哥张连伟和染文冲的老师邓树权先生。邓老,人很随和,也很平易近人。在我们的青少年球队总监王婉霞的带领下,参观了我们的九洞球场,与我们的很多小球手和家长见了面。能够亲眼目睹邓老的风采,大家都很兴奋和激动。

  今天比赛采用九洞两轮(18洞)比杆赛的方式,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并且按照球手年龄分为了A、B、C三组。

  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进行着。看那边的张恩山,在紧张的比赛中还不忘了幽默地鼓励陈泽山川,“你就把它看作一个汉堡,一心想要吃掉它,球就会进去的。”小家伙,想象力还蛮丰富的。

佳伟青少年球队7月月例赛在北京佳伟球场举行
C组前三名:张博仁、欧洋华、棒棒

  谁说女子不如男,高尔夫只会让女性更出彩。小小年纪的王梓漪(小名天天),在高尔夫界内已经小有名气了。比赛之前她就表示今天就是冲着冠军来的,非常自信。看她的每一次挥杆,每一次进洞,都认认真真,没有丝毫的马虎。在果岭上,用步子认真丈量球与洞之间的距离,加上自己的慧眼,轻车熟路地击球入洞。天天能达到这么好的球技,是与她平时刻苦练球分不开的。每天下午放学,母亲都要陪她过来练球,而且总是练到很晚,很刻苦。所有见到的客人都表示由衷的佩服,一个不到十岁的孩子有这种执着的精神,让人感动。而且有这样一位母亲总是风雨无阻地陪着孩子来练球,真是很不简单!这也告诉我们,高尔夫也和所有的运动一样,需要付出,需要努力,需要坚持不懈。

  今天赛事组委会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在四号洞特设了距洞最近奖。每一位球手到四号洞的时候都精神饱满,认认真真,一心想拿下这个奖项。最终本次距洞最近奖由C组冠军张博仁小朋友获得。

佳伟青少年球队7月月例赛在北京佳伟球场举行
B组前三名:王梓漪、孔令禹、石雷

  十一点钟,比塞结束了。小球手们陆续返回。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很快的,小朋友最喜欢的一个节目开始了,那就是颁奖典礼。佳伟为孩子们准备了西瓜和蛋糕。今天A、B、C组冠军得主分别是张冠翊、王梓漪、张博仁三位小球手。

  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看得出来他们在乎的并不全是结果,而是这个过程。能够有这么一个环境和很多小朋友一起打球,一起交谈,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颁奖结束后。小将魏君安跑过来跟大家道别。这才知道他马上要出国了,九月份才能回来,下个月的比赛也不能参加了,很有点依依不舍。很多小朋友都安慰他说等你回来咱们再比。

  着实让人感动,这些成长在这支团队里的每一个孩子。衷心地希望他们在佳伟这支球队里茁壮成长,并学有所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