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侨国旅至尊旅程招聘销售及客服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市中侨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国家工商管理部门登记造册(许可证号L-BJ-CJ00026)。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允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游业务,外国人入境旅游业务及国内旅游业务的国际旅游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依托国内庞大的客户群体,构筑自己广泛独特的市场营销网络,以商务会展特色旅游为龙头,全面促进中国公民境外观光旅游、度假旅游、会议奖励旅游等特色服务的全面发展。至尊旅程为中侨国旅专项特色旅游品牌,多年来致力于高尔夫旅游,滑雪,游艇等高端特色旅游产品,本公司将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以高素质、专业化业务人员的细致工作及诚实守信的规范操作,为国内外各界人士提供全面周到的特色化服务。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招优秀人才:

  招聘职位:销售及客服工作人员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旅游管理、旅行社管理等相关专业、英语、服务业),从事旅行社或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优先。

  2、形象气质好,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耐心、计划性强,办事效率高;

  3、具有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

  4、英语水平达到四级以上;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wangyc@golf36.com 公司联络安排面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