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之作再迎大赛 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花落故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仔细斟酌,美国高协近日宣布四年后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在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的布罗德莫球场(Broadmoor)举办,具体时间为2001年的7月7日-10日。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LPGA每年的第二场大满贯,自1946年创办,第一届由绰号“雀斑女”的帕蒂-伯格(Patty Berg)夺得胜利;今年是第63届,美国名将科尔笑到了最后。

  布罗德莫球场由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和罗伯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联手设计,坐落在美国古老的贵族酒店布罗德莫度假村内,是极负盛名的经典球场之一。1995年这里承办过一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当时起瑞典人安妮卡-索伦斯坦拿下了她的职业首冠。

  25年前,1982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在这里打响, LPGA名人堂成员朱莉-英科斯特荣获该项赛事冠军。

  2011年将是科罗拉多州第三次举办大赛;200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曾在科罗拉多州的樱桃山球场挥杆,当时还创下了人数最多纪录。

  至外,未来四届的美国女子公卡塞以及日期都已规定好,另外三届分别是:2008年6月26-29日,明尼苏达州埃迪达的Interlachen

高尔夫球场;2009年7月9-12日,宾夕法尼亚州Saucon 谷乡村俱乐部(Saucon Valley Country Club);2010年7月4-11日,宾夕法尼亚州奥克芒高尔夫球场(Oakmont Country Club )。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