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赛在沈阳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54  北国网

  6月5日,2007年度的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沈阳地区球手选拔赛在盛京高尔夫球场举行。57位球手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各个奖项。沃尔沃汽车公司和其授权经销商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奖。

  沃尔沃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是由沃尔沃汽车公司举办的全球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沃尔沃汽车公司在1999年将精英杯带到了中国,历时九年,沃尔沃精英杯逐渐发展成为了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全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

  为增进比赛的乐趣,

沃尔沃汽车公司延续了往年的成功做法,在每个参赛城市设立一辆价值36.8万元人民币的沃尔沃S40T5豪华轿车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自投产以来,沃尔沃S40就得到了广大社会精英人士的喜爱。本次大赛作为奖品,更是吸引了更多的爱慕者投入到这项赛事中来。沃尔沃S40带给人们一个全新的自由空间。自由、动感、激情、个性是沃尔沃S40传达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如此它才成为当今注重运动、品位与自我境界年轻的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

  沃尔沃汽车东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沈阳站比赛的承办方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