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球友会练习场免费教学活动7月14日(周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位新浪球友会的朋友们,经过了在6月底和7月初的球友会对抗赛,练习场的畅打活动又将为大家举办,本次的活动的地点在北京北苑高尔夫练习场,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届时,趣味比赛和专业的教练教学将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欢迎新老会员前来参加。

  报名方式:

  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其它方式无效。

  为方便广大球友沟通可加入msn群:sinagolf@qqqun.com一起切磋球技提高水平

  报名截止时间:

  7月13日(周五)下午6点前。名额上限40名,先到先得,请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上午8:30开始签到。请各位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9:00自由练习。

  10:00专业教练教学

  11:00 趣味推杆竞赛(自由报名)

  12:00 活动结束

  练习场介绍

  北苑

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亚运村北,北五环外,占地面积400余亩,场地全长330码,自然通畅、视野开阔,尚有150个打位,18洞推杆果岭,配有空调设施的VIP打位和冬季向阳打位,可南北双向打,设施齐全,餐厅、茶艺、专卖店、更衣室一应俱全,服务热情周到。会员可享受本俱乐部所有的大宁高尔夫俱乐部(9洞)、长阳高尔夫俱乐部,双鹰高尔夫俱乐部(36洞)等所有俱乐部的优惠待遇。

  行车提示: 由南向北过北五环, 第一个红绿灯掉头, 在北苑桥下再掉头,走辅路沿北五环北侧由北苑路向东约2千米。

  联系方式

  俱乐部电话:84955708

  俱乐部地址:朝阳区来广营顾家村庄西路(北五环北京会议中心北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