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锦标赛决出三个席位 奥斯汀拒绝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最后一轮打出65杆,在领先榜上大跳跃,翻身进入AT&T全国锦标赛前十名,同时也获得了本月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亨特-马汉两周之前刚赢得了旅行者锦标赛,开始星期天的时候位于并列47名,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名。亨特-马汉是通过AT&T全国锦标赛进入卡洛斯蒂阵容的三位选手之一。以不同的途径,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与帕特-佩雷兹(Pat Perez)也获得了参赛资格。但是伍迪-奥斯汀便明确表示他不会前往苏格兰打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

  “我不知道如何打那一种类型的

高尔夫。”伍迪-奥斯汀说,“我去那里也许会打出两轮非常高的自己,让自己看上去像个傻瓜。”

  英国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将上涨到420万英镑,冠军奖金75万英镑。兑换成美元,英国公开赛总奖金为840万美元,冠军奖金15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