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抛弃酗酒吸毒 加利古斯AT&T锦标赛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考虑到一年前度过的那段黑暗岁月,AT&T全国锦标赛冠军与里奇-加利古斯(Rich Garrigus)之间看上去相隔一条银河。

  从酗酒与吸毒中恢复过来,里奇-加利古斯星期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三位。他处于一个非常不熟悉的位置上,特别是有老虎伍兹这样的选手在后边追逐。

  “如果我想着要夺冠。”里奇-加利古斯说,“明天我便会打出80杆。”

  走过了漫漫长路,四年前的一天,里奇-加利古斯突然顿悟。经过了一晚上精疲力竭的派对,里奇-加利古斯坐在亚利桑那斯科戴尔的沙发上,他意识到自己正把生命浪费在酗酒和吸毒上。

  里奇-加利古斯看了一个叫“Calvary Ranch”基督教康复中心做的一个宣传片,第二天他便赶去了那里。在该中心过了45天,里奇-加利古斯的人生立即发生了改变。

  “在

高尔夫球场上发生的一切与我在康复中心经历的事情不可同日而语。”里奇-加利古斯说,“改变你的人生是最难做到的事情。”

  29岁的里奇-加利古斯表示他曾经在毒品达到高峰的时候打过高尔夫,可是在康复中心,他的肌肉便增加了30磅。“我感到身体很健康,准备出去应战。”曾经笼罩在里奇-加利古斯头上的阴霾消散了。

  这一周,里奇-加利古斯打球的一个目的是为了向家中服役的成员致敬。他的弟弟在海湾战争时开赴前线。而他父亲效力于空军。至于他的爷爷和外公都曾经过两次

世界大战。里奇-加利古斯这一周所带的帽子带有迷彩的设计。

  里奇-加利古斯说:“有一场比赛能为他们战,我充满了感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