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尔夫球杆头“老大”复盛涉内线交易被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40  台海网

  据台湾 《中时电子报》7月5日报道 台湾高尔夫球杆头龙头大厂复盛公司,因内部人涉嫌利用美商橡树资本管理公司公开收购案的重大讯息,并在讯息公开前大量进场买股,初步估计涉案人从中获取不法利益超过4000万元 (新台币,下同)。台“最高检察署”特侦组昨天对复盛展开大规模搜索,并传讯至少23位涉嫌人。这是特侦组成立后所侦办的第一宗涉及内线交易罪的重大经济犯罪案件,受到相当瞩目。

  特侦组表示,今年5月9日,复盛透过股市公开信息观测站公开重大讯息指出,美商橡树资本管理公司公开收购复盛普通股票案。但复盛公司高层内部人却在此一重大影响该公司股票价格的消息公布前,即先行进场大买复盛股票,总计赚取不法利益4064万余元。

  5月9日,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将以其所设立的投资公司,即勇德国际公司,以每股37.5元的价格公开收购复盛所有流通在外

股票

  对于台“最高检察署”查缉内线交易的动作,复盛公司副总经理萧家适表示,此次涉嫌内线交易的案件与复盛公司无关,也不会影响复盛的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