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出战日巡赛第16站 卫冕冠军全美贞冲击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女子职业巡回赛-2007明治巧克力杯(MEIJI CHOCOLATE CUP)将于7月6日-7月8日在北海道北广岛市的札幌国际乡村俱乐部岛松球道举行,球场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6518码。

  作为日本LPGA巡回赛今年第十六站比赛,赛事总奖金7000万日元,冠军奖金为1260万日元。冠军副奖为一年份的明治制果的产品以及由日本日产公司提供的MICRA C+C精巧小型敞篷跑车一辆(在日本的零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0万)。

  卫冕冠军为来自韩国的全美贞,全美贞已经在今年此前的比赛中连续获得三站冠军,目前位列奖金榜第一。此站比赛如果全美贞能够成功卫冕,2007年度的奖金王基本上将归入她的囊中。

  中国球手张娜将继续调整状态,出战本周的比赛。上一站因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缺席日巡赛的大山志保,以及因其他原因缺席上一站比赛的众多好手,除横峰SAKURA和不动裕理以外,将悉数出战。

  截至7月3日,比赛报名参赛球手总共为104人。

  (维亿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