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塞德斯杯高尔夫赛 刘思芸异国参赛实战练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02  《唐高网》

  泰国高尔夫之行,是8岁的刘思芸小朋友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在赛事的第一天,刘思芸就四次遇到了要请裁判裁定的情况,可谓在实战中充分温习了高尔夫规则。下面是用图文形式记录下来的比赛实况。

  在26日练习中,有球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剪短果岭前水障碍的长草。刘思芸爸爸说,本来草还可以把球给托住,这下球就要掉水里去了。刘思芸称这些蒙脸遮面的人为恐怖分子。第二天,刘思芸的球,就打在了图左侧的石头旁。

  本次比赛球场上共设有6个裁判,前后九洞各三个,当需要裁判时,就由球童用泰文大喊“裁判!”。这位裁判判定石头是可移动障碍,让两个球童搬走了大石头。

  刘思芸原地开球,一杆攻上果岭,引来掌声阵阵。接着,她在果岭上一推入洞,更是赢得了旁观家长们的喝彩声。在这个PAR 3 的洞,刘思芸保P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