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温榆河高尔夫球会推出三个月天天有奖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炎热的夏日温榆河一定会带给您一个凉爽、不一样的夏天!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场是京城唯一一家18洞的水岸风景高尔夫圣地。风景秀丽,巧夺天功,打满全程要四渡河水,人在河中,恍若置身江南。

  为了迎接酷夏,满足高球爱好者的不同需求,我们将以最优惠的价格,高端的球场,高品质的服务,高难度的球道,变化莫测的果岭、 带给您夏季最完美的高尔夫享受和体验。并且球会在温榆河两岸新增设了球道卖店!平日还有冰毛巾及小礼品赠送,停车场将增设休闲区!

  并且在7、8、9三个月球会特推出天天有奖,洞洞有惊喜趣味活动。

  快快行动!只要您来!惊喜就在等着您,大奖就可能属于您!~

  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垂询电话:010-80544888/010-805456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