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9月7日在华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欢迎企业精英支持教育事业

  大赛组委会致赞助商的一封信

  尊敬的赞助商,

  很荣幸地邀请您参与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在近30家知名跨国公司和媒体的支持下,JA中国已连续成功地举办了两届JA高尔夫精英赛。今年9月7日,北京华彬庄园,您将和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JA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商业和经济教育非营利组织,1919年在美国创立。1993年,JA进入中国,开始推动中国教育界和工商界的合作,实施并推广以原则为核心、以互动性为特色的商业和经济教育,培养中国青少年的品格、创造力和领导力。数以千计的教师和企业志愿者参与了JA中国的项目,数以万计的大、中、小学生从中受益。2006至2007学年,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的140,000多名学生参加了JA中国的课程。这些课程将帮助他们发展成为未来的企业领导人。

  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和媒体都积极地参与当地JA的活动,以帮助培养未来的企业家。JA高尔夫精英赛在国外已有30多年的成功历史,是企业回馈社区、提升形象、结交同仁的最佳平台。作为JA中国的董事和本次大赛组委会成员,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帮助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取得成功,让更多的中国孩子有机会成为一流的国际型商业人才。

  感谢您的支持!

  大赛组委会成员:

  周保罗,JA中国董事长兼总裁

  陈永正,JA中国董事,微软(中国)CEO

  Cary Gray,JA中国董事,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总经理

  吴港平,JA中国董事,安永华明

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

  John Watkins, JA中国董事,康明斯(东亚区)总裁

  大赛日期: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大赛地点:北京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

  鸡尾酒会及颁奖晚餐会地点:北京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会所

  大赛日程

  11:30 am-1:00 pm 签到,简易午餐

  11:30 am 开放练习场

  1:00 pm 大赛正式开始,宣布比赛规则,4人组到位

  5:45 pm 鸡尾酒会

  6:15 pm 颁奖晚餐会

  7:15 pm 活动结束

  比赛规则:4人最佳球位赛

  计分方式为4人组记一个成绩; 打球方式为同组的队员每人在一洞分别开球,然后选择其中一个最佳落点,4人都从该点继续击球,按这种方式一直到击球入洞。

  第二届JA高尔夫精英赛回顾

  第二届JA高尔夫精英赛于2006年9月22日在中国北京华彬庄园举行。这是一次公益性质的比赛,旨在倡导“企业社会责任”意识,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精英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以帮助JA培养未来的企业家。此次比赛得到了微软、康明斯、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等15家跨国公司和机构,以及《商业周刊/中文版》、《财富中文版》、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和新浪网等10家顶级媒体的大力支持。JA中国董事长兼总裁周保罗先生、微软中国CEO陈永正先生、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总经理Cary Gray先生和康明斯东亚区总裁John Watkins先生出任大赛组委会成员,并与来自大赛赞助商及其重要客户的近60名企业精英参加了比赛。

报名-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9月7日在华彬举行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以62杆的成绩夺冠

  当天的比赛由国际裁判冯力源先生出任裁判,采用了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的4人最佳球位赛的规则。参与JA主办的公益赛事,让球员们从一开始就拥有了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再加上当天近乎完美的天气以及球场,球员们都发挥出了令人惊讶的高水平。最后,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以62杆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周氏家庭基金会以69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微软中国以1杆之差获季军。

报名-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9月7日在华彬举行

  微软中国CEO陈永正(右一)率队获得第三名

  颁奖晚宴在环境优雅的华彬白宫酒店半圆形露台上举行。嘉宾们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享受妙不可言的喷泉、音乐、星光和微风,驱散了一天的疲劳。颁奖典礼之前,来自北京陈经纶中学的4位高中生为嘉宾讲述了自己在JA志愿者的指导下创办和运营“经纶拾贝环保有限公司”的故事和心得,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也让大家对以培养未来的企业家为己任的JA中国有了更深的了解。

报名-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9月7日在华彬举行

  JA董事长周保罗

  JA高尔夫精英赛在全球已有30多年的历史,成为商界领袖回报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成功典范。“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也一直是一项‘仁者’运动。在高尔夫盛行的国家,高尔夫赛事与公益相结合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中国传统文化提倡‘仁者爱人,万物一体’,与高尔夫文化有相通之处。” JA中国的董事长周保罗在颁奖典礼上说,JA中国今后将每年至少举办一次高尔夫精英赛,让更多的企业精英来参与这项仁者的运动,为他们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中国企业投入到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中来。

  大赛联系人:袁华娟女士

  电话:86-10-65515235 转 19

  传真:86-10-65527850

  电邮:hollyyuan@jachina.org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jachina.org/1/tab/26.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