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尔夫推动三亚旅游 访亚龙湾球会市场部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51  商旅报

  Adam Robertson,苏格兰人。从事高尔夫管理工作12年,曾在泰国、香港等多家球会担任管理人员,家乡是高尔夫运动的起源地圣安德鲁。

  斯文、腼腆是我对这位颇有绅士风范的世界百佳球场亚龙湾球会市场部总监的第一印象。访谈是在一种轻松的气氛中开始的,Adam Robertson告诉我们,和亚龙湾球会的牵手是源于一个朋友的介绍。最初对球会的了解,是因为这里曾多次举办了高尔夫欧巡赛、亚巡赛等一些国际的大赛事,之所以最后决定来这里工作,是因为在和球会总经理陈亚雄先生接触一段时间后,对他的人品和球会的潜力有了很大的信心,所以就坚定地来了。

  谈到对三亚

高尔夫的发展情况,Adam Robertson认为,对于高尔夫事业来讲,三亚的各个球会发展状况就好比初生的婴儿,然而前景很好,很有特色!他告诉记者,在圣安德鲁,高尔夫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他的工作就是把成熟的经验、管理方法、营销方法带到三亚,带到亚龙湾球会,从而更好地促进高球事业在三亚的发展。

  Adam Robertson表示,他来这里工作八个多月了,他觉得三亚的球场实际上是度假型球场,亚龙湾球会和红峡谷球场都各有特色,非常迷人。来三亚打球的很多客人更多的是希望以度假的悠闲方式完成在此地的高尔夫之旅。因此,他个人认为,三亚要发展高尔夫运动,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建球场,多做市场推广,和星级酒店、景点合作,在政府的支持下把三亚不仅作为一个度假胜地来推广,更作为高尔夫胜地来推广,这样用高球反带动旅游,将会让三亚在世界上的知名度达到更高的层面。

  颇有一番思想的Adam Robertson在被记者告知三亚现在已有三个高球场,而在建的和已规划的还有7个时,显得十分开心并表示希望这7个球场快快建好。最后,记者开玩笑地问到他是否能坚持在这里工作直到那天时,他露出调皮的笑容告诉记者:“来中国后,我理解了一个问题,在这里,耐心是非常重要的。”

  可爱的Adam Robertson!

  □本报记者 段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