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两杆之差落败 科尔梦想成真加冕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00  新浪体育
奥查娅两杆之差落败科尔梦想成真加冕美国公开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现在,没有人可以轻视克里斯蒂-科尔,她的名字被篆刻在了女子高尔夫最荣耀的奖杯上。这位顶尖的美国球员吧,29岁的科尔在北京时间7月2日捧起了第62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她最后的45洞只有两个柏忌,逼迫奥查娅再次与大满贯错过。

  周日下午,极精彩的决斗在松针球场的后9洞上演。科尔在第14洞推进一个18英尺的小鸟,率先突破了与奥查娅并列领先的局面。奥查娅不甘落后,可是在第15洞她开球不利吞掉柏忌,丧失了希望。这一天科尔打了23个洞,她最后18洞的成绩是70杆。

  在第18洞果岭,推进帕之后,科尔结束了战斗,她膝盖微屈,流下了热泪,然后转过去把她的球扔给了围观的人们。“今天是我的幸运日,”科尔说,“第14洞的小鸟很不可思议,我抓住了机会并保持了优势……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天。”

  科尔的夺冠成绩是279杆(-5),这是她职业生涯第10个冠军,赚到了56万美元冠军奖金。而世界第一奥查娅需要等到下一站英国公开赛,才有机会赢得大满贯。她以71杆收杆,与18岁的朴-安吉拉(70杆)并列第二。摩根-普雷塞尔,第三轮打出69杆之后得以决赛轮进入领先组,结果由于推杆出了点状况,最后打出77杆,仅与宫里蓝等并列第10名。

  中国台北球员洪沁慧四轮289杆(70-69-75-75),最终与保拉-克里默并列第16名;龚怡萍四天来分别打出74-74-74-75杆(+13),获得并列第58位;卢晓晴75-72-75-74杆,并列第50名。

  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