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赛新科冠军重返赛场 卡布雷拉参加欧洲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2:29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赛新科冠军重返赛场卡布雷拉参加欧洲公开赛

  新快报讯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卡布雷拉下一周将重返竞技舞台,参加在都柏林附近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此前曾有传闻说卡布雷拉是40年来第一个夺取大满贯赛的阿根廷人,直到英国公开赛之前的苏格兰公开赛才会回来参赛。

  卡布雷拉决定追随三年前的古森,在欧洲公开赛上实现美、欧公开赛双冠王。卡布雷拉在欧洲公开赛中11次参赛就拿到了6个前十名,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是2000年第二名。当时他在54洞过后处于领先位置,但是最终以一杆之差败给了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

  “我总是喜欢在爱尔兰打比赛。K俱乐部有很好的竞技氛围。过去,我在这里打得很好。”卡布雷拉说,“我期待着得到又一次机会,夺取欧巡赛上最宝贵的头衔之一。”

  欧洲公开赛的总奖金达到了240万英镑,约合480万美元,冠军奖金40万英镑,卫冕冠军为多德。下一周计划参赛的选手有迈克尔·坎贝尔、伍斯南、桑迪·莱尔以及BMW国际公开赛冠军法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