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裔新人攀至大赛榜首 18岁安吉拉朴渴望本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岁的巴西籍韩裔安吉拉-朴,在松针球场有一个令人惊艳的开局:68杆。在这个普遍认为难度非常大的球场里,她能有3个低标准杆,实属不易。“我想今天只用了27推,我想这是关键吧,”安吉拉-朴笑意盈盈,领先榜首她很开心。

  试场的时候,安吉拉发现果岭不容易,球场又很长,她知道自己在距离上没有太大优势,所以制定策略,必须用短杆和铁杆挽回局面。不过,在今天的第6洞,她开球开了267码,倒是很不错。“那个洞有点下坡,又是顺风,所以比较幸运而已,”安吉拉-朴今天在开局的前三洞都抓到了小鸟,16个洞之后有4个低标准杆。

  但很不幸,她在第17洞有一个柏忌。安吉拉-朴开球偏右进了松林,球位很不好,被松针覆盖着,花了一杆把球切出来后,拿9号铁攻上果岭,然后两推吞下了柏忌。现在回想那颗被松针盖住的球,安吉拉笑笑说自己终于明白“这个球场为什么叫松针球场了。”

  安吉拉-朴的父母都是韩国人,她出生在巴西,9岁移居加利福尼亚州,开始学打

高尔夫。她表示自己从第一天拿起球杆的时候,对这个就充满热爱。“我小时候看着电视上的转播,有了很大的动力。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到电视上,打出很棒的球”,安吉拉说,平时在加州柑橘树高尔夫球场(Orange Tree)练球,这个球场的球道很窄、多树,给了她很多锻炼。安吉拉顺利开上了13个球道,1号木表现神勇,为她抓鸟立下不少功劳。

  这是安吉拉-朴本赛季第三次首轮领先,包括

麦当劳LPGA锦标赛。在第一天打得不错,安吉拉表示是因为“第一轮比赛刚开始,脑袋里什么都没有想,很放松”,对于明天的比赛,她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会“更加放松,自信的击球。”安吉拉说,本赛季她的目标是赢一场比赛,获得最佳新人奖。

  或者,这个目标将在本周实现一半。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