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因雷暴中断 魏圣美+11冯珊珊平标准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38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因雷暴中断魏圣美+11冯珊珊平标准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希望在美国女子公开赛有一个好的开始,但事与愿违。17岁的夏威夷姑娘,在第62届美国公开赛继续了她的低迷。周四,她只开上四个球道,打出了前所未有的高杆数——82杆。

  “我知道我能打出比这好的成绩,”魏圣美说,或许还会有其他更惨的成绩——凯莉-韦伯,七届大赛冠军,并且在2001年在松针球场拿下美国女子公开赛。韦伯,很难抓到一个小鸟,只保住了7个帕,打出了83杆,这是她在LPGA上的最差成绩。“我一点执行力都没有,我想我不应该是这样的球员,”韦伯说,“我打出了83杆,多么可怕的成绩,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凄惨的一天!”

  安吉拉-朴是今天最早突破平标准杆的球员之一,她打出68杆,领先群英。这位18岁的LPGA新人在前三洞抓鸟,在来到第17洞时,有4个低标准杆在手。但这一洞难度系数较大,安加拉没有推进25英尺的保帕推杆,损失一杆。这是安吉拉-朴第二次出现在大满贯的领先榜,三周前的

麦当劳LPGA锦标赛她曾并列领先,最终获得第五名。

  “或许这周会有所不同,”朴-安吉拉说,她是出生在巴西的韩国后裔,在加利福尼亚长大。

  12岁的亚历克西斯-汤普森(Alexis Thompson )和卫冕冠军安妮卡-索伦斯坦都排在后面出发,她们因为下午的雷暴比赛暂停。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和中国台北选手蔡欣霖同样是下午出发,都没有完成比赛,其中珊珊打了8个洞,保持在平标准杆;蔡欣霖完成9个洞,+1。

  前一夜的雨让松针球场的状态比较软,但这使球场很长,果岭仍然保持了危险,他们被长草和沙坑包围着,是典型的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设计。在如此享有盛誉的球场里挥杆颇有些压力,麦当劳LPGA锦标赛冠军苏珊-佩特森在7个洞之后有7个高标准杆,但所幸她逐渐回稳,最终以76杆结束比赛。

  11月就将进入名人堂的朴世莉,10洞打出5个高标准杆,最后完成74杆。这样的成绩,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都不算太坏。这就是为什么,摩根-普雷塞尔、奥查娅等,在打出平标准杆之后面露喜色。

  “我打得很好,”奥查娅说,“在美国公开赛,能每次都打出标准杆已经很不错了。” 奥查娅把球都击到了球道上和果岭上,她发现第14洞球道上,距离洞口195码处有个沙坑。她的球童希望她能用7号木,结果奥查娅用了5号木。“我感觉很不错,”她说,“所以我说‘相信我,’然后我很漂亮的把球击出去了。”接下来,她听到了果岭上人群的喝彩,球落到了洞口里抓到了老鹰,“真是太特别了,”奥查娅说。

  第17洞是个很好的突破点,当时奥查娅只需要一杆就能领先。结果,她拿7号木开球,进了长草,没有攻到果岭上。再一杆,她的球到了穿越小路,打出了界外。这里有两杆罚杆,所以奥查娅拿4号铁果岭打短了,球滚下来,她最终拿到双柏忌。

  “有一点坏运气,”奥查娅说,“但我还是对这轮这样的成绩感到高兴。”

  由于雷暴,比赛下午暂停,有一半球员(26组、78位选手)没能完成比赛。赛事组委会通知第一轮的补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晨7:30开始,第二轮的比赛将大概推迟2个小时15分钟进行。冯珊珊还有10个洞未完成,而第二轮她又将比较早开球,这将是对她的一个重大考验。

  参赛的中国球员里,只有洪沁慧一人全部比赛,她打出70杆,暂时与安诗璇、朱莉塔-格兰娜达等并列第五;此外,卢晓晴打出15洞,+4;龚怡萍,14洞,+1。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