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公开赛首轮梅迪亚特64杆领先 福瑞克落后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33  新浪体育
别克公开赛首轮梅迪亚特64杆领先福瑞克落后2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的健康恢复了,他的技术也跟着恢复了。

  洛克-梅迪亚特打出了本人四年来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数,星期四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别克公开赛一杆。

  “这是我伤愈复出之后最好的一年。”洛克-梅迪亚特说,“我真的非常振奋。”

  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布赖恩-白特曼(Brian Bateman)打出65杆位于并列第二位。福瑞克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五名。自从2001年以来,别克公开赛的阵容中第一次没有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这两位明星在过去五届别克公开赛中赢得了四届,其中前两届,两人的胜杆达到了低于标准杆24杆。

  “老虎和维杰在不在都没有什么问题。”伍迪-奥斯汀说,“在他们夺冠的那些年份中,他们并没有大败整个阵容。我不相信他们中任何人能打破罗伯特-雷恩(Robert Wrenn)的纪录(低于标准杆26杆)。每年起来,总有一个人能打出低杆数。”

  洛克-梅迪亚特觉得自己的机会很大,因为他右边的髋关节已经不让他的背部再疼痛了。

  洛克-梅迪亚特说:“现在我可以再移动了。”

  洛克-梅迪亚特赞扬落杉基的理疗师辛迪-希夫曼(Cindi Hilfman)改变了他的人生。自从去年二月份开始接洽好关系以来,他的职业生涯开始有了起色。

  “自从1994年我的背部受伤以来,我的状态时好时坏。”洛克-梅迪亚特说,“过去三年,我完全是死掉了。”

  仅仅是呼吸对于洛克-梅迪亚特来说都是困难的,有时候走路都不可能。

  去年五届美巡赛冠军仅仅只拿到了一个前十名,年终的时候洛克-梅迪亚特奖金榜名次低到了206位。前两年,他的排名也不理想,分别位于176位和114位。与之相比1999年到2003年,他的名次一直在22位到37位之间。

  “我的技术并没有因为我的能力消失,而消失。”洛克-梅迪亚特说,“仅仅是因为我的身体说拜拜了。”

  在这个美巡赛最容易的球场上,洛克-梅迪亚特不是唯一一个发威的选手。在大雨之后的一天,温度很适宜,只有微微的风。沃里克山显得十分虚弱。

  洛克-梅迪亚特仅仅错过了两个果岭,尽管14条球道,他发球只上了9条。他没有打出柏忌,只用了27推。

  这是自从2003年梅赛德斯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之后,洛克-梅迪亚特打出的最好成绩。

  洛克-梅迪亚特在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打出了65杆,这帮助他获得了并列第15名。三月份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洛克-梅迪亚特获得了亚军,而二月中旬的

尼桑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九名。那个时候他的一位朋友介绍给他一种全新理疗方式。

  “以前根本没有人解开过我的髋骨。”洛克-梅迪亚特说,“她真是相当出色。”

  洛克-梅迪亚特之前曾经三次获得第一轮领先,他希望能够坚持下来最终取得胜利,就像1991年多拉公开赛一样。洛克-梅迪亚特在2000年赢得过别克公开赛。伍迪-奥斯汀(1995年)和福瑞克(2003年)也是前冠军。

  去年冠军没有出席比赛立即体现在了观众群中。老虎伍兹不会前来卫冕,因为他要与太太和一个星期大的小孩一道卫冕。

  洛克-梅迪亚特不会指责球迷不来参赛。

  洛克-梅迪亚特说:“如果我有机会看老虎,我也会看他的。我不会看我自己。”

  维杰-辛格由于肘部受伤不能参加别克公开赛。除了老虎伍兹、维杰-辛格之外,福瑞克是过去五年唯一一个赢得别克公开赛的选手。星期四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他已经连续第34轮在沃里克山打出红字了。

  “你很清楚自己需要在这里打出一些非常好的杆数。”福瑞克说,“你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或者9杆。

  “历史上,有人四天下来打出过低于标准杆20杆。”

  当球迷们终于不用人挨着人时,一小队人员紧跟着约翰-达利。约翰-达利今天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是他四个月来第一次打出70杆以下的成绩。约翰-达利来到17洞的时候,人们不停地为他欢呼。事实上,17洞总是拥有美巡赛上最吵闹的一群人。

  约翰-达利说:“我喜欢喧哗的人群。”

  约翰-达利星期四的出发时间为7点,这给予他很多时间去找自己的娱乐。“我会去Kid Rock(摇滚乐队)的工作室看他完成自己的专集。”约翰-达利说,“本周能够与他在一起真是好。”

  浏览成绩表 中文成绩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