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赛事阵容大大夯实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做东的美巡赛注定要以宏大场面开局。

  当上父亲之后两周,老虎伍兹将参加下一周在华盛顿举行的AT&T全国锦标赛。这条消息已经不让人震惊。轰动的消息是:老虎伍兹一贯的对手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当地时间星期三宣称他手腕的复苏情况很好,比原计划有所提前。他将参加7月5日到8日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这一场总奖金600万美元的赛事。

  AT&T全国锦标赛赛事主办方的一名官员宣称老虎伍兹会在星期四或者星期五宣布他将参赛。由于老虎伍兹还没有正式确认,这名官员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名字。

  世界排名第三福瑞克和世界排名第四亚当-斯科特此前都已经承诺要参加AT&T全国锦标赛。

  老虎伍兹参赛已经不让人震惊了。由于妻子6月18日已经为老虎伍兹生下了一个女儿:萨姆-亚历克西斯(Sam Alexis),老虎伍兹的参赛障碍不存在了。另外作为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并不准备参加别克公开赛,这让他有了一周的休息空间。目前在世的选手中,除了老虎伍兹之外,只有帕尔默和尼克劳斯主办有自己的美巡赛。这也是老虎伍兹参赛的一个重要原因。

  没有人想到世界排名第二米克尔森会这么快参赛,毕竟他在奥克芒美国公开赛上带着护腕比赛没能获得晋级。米克尔森表示经过10天的休息,以及复员,他参赛已经没有什么障碍了。

  “两位专科医生看过了我的病情,多处关节有损伤,但是因为这一段时间的休息,我的情况好了很多。”米克尔森在本人的官方网站上说,“可的松注射帮助恢复了一处关节。这些关节并没有结构性的损伤。医生都觉得我可以回来参赛了,而且可以使用100%的力气。”

  米克尔森声称他有可能会感觉到不舒服,但是绝不会像纪念高球赛那样疼痛难当。在菊野山村,米克尔森仅仅打了11洞便退出了比赛。世界第二同时表示他的已经确认的赛程会继续下去,他要参加萝梦湖的苏格兰公开赛和接下来的英国公开赛。

  自从1997年美国公开赛以来,老虎伍兹便没有再到国会乡村俱乐部打过比赛。那一年,他落后冠军埃尔斯10杆,只获得了并列第19名。

  AT&T全国锦标赛的受益对象为老虎伍兹基金会,它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便组建了起来,速度非常惊人。7月4日那一周由于国际高球赛的取消而出现了空挡。一个月之后,也就是三月份,老虎伍兹的赛事宣布成立。可是当赛事公布阵容限制为120人时,AT&T全国锦标赛在美巡赛上便招致了一些球员的批评。可是当美巡赛推出一站附加赛的时候,批评声音便渐渐小了下去。

  除了世界排名前四位的选手之外,世界排名第六位的维杰-辛格也确认要参加这一周的比赛,尽管本周他的手腕刚刚进行了扫描。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